sk070135

叙述自己生活点滴!
我悄悄蒙上你的眼睛 - 陈艾湄/高明骏

01:4003:56

男: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
要我猜猜你是谁
从Mary到Sunny和Ivory
就是不喊你的名字
女: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
让你猜猜我是谁
从Mary到Sunny和Ivory
却始终没有我的名字
合:为什么你的双手在颤抖
笑容凝结在你的眼中
难道你对我会有所改变
女:我不再是你的唯一
男:我只是故意在逗你
女: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
让你猜猜我是谁
从Mary到Sunny和Ivory
却始终没有我的名字
合:要知道我对你的感觉
究竟是眼睛里的你
男:你悄悄地蒙上我的眼睛
要我猜猜你是谁
从Mary到Sunny和Ivory
就是不喊你的名字
女: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
让你猜猜我是谁
从Mary到Sunny和Ivory
却始终没有我的名字
合:为什么你的双手在颤抖
笑容凝结在你的眼中
难道你对我会所有改变
女:我不再是你的唯一
男:我只是故意在逗你
女:我悄悄地蒙上你的眼睛
让你猜猜我是谁
合:要知道我对你的感觉
不仅仅是眼睛里的你
要知道我对你的感觉
不仅仅是眼睛里的你

评论